给糖是Les糖

开 始 恋 爱

【盾冬】哄孩子还是哄老婆?

就是之前孕期熊吧唧的奶孩子后续(假装不是在混更嘻嘻嘻,吃醋的熊麻麻也很可爱啊!




Steve从Bucky嘴里夺下最后一根磨牙饼干,他擦了擦额头,要顶着爱人委屈谴责的目光做这种事太难了,但是他怀里的小小熊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同样具有杀伤力。


“Bucky,宝宝他......”


“你以前也会叫我,宝宝......”


Steve觉得自己的心脏裂开了。


Bucky捏了捏脸颊的肉,我觉得自己胖了不少,坐月子的时候就吃了很多,但是Steve不以为意,觉得他生产对身体的伤害太大了,每天换着花样给Bucky补,连来蹭饭的Sam都胖了许多。


“你已经抱不动我了吧。”Bucky的眼神飘到丈夫怀里的小小熊身上,垂下了眼睑。


Steve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脏掉在地上,摔碎了。


Bucky的产后生活并不顺利,该死的海德拉在他脑子里放的指令经常让他在夜里以为一点小动静就惊醒。在没有宝宝之前,Bucky一般会在Steve的怀里拱一拱,像受惊吓的树袋熊,抱着他的人会轻轻的拍拍他的背,Steve嘴唇很软,印自己额头的触感也很好,Bucky很喜欢被Steve温柔好闻的信息素裹住的感觉,这个时候身下略显拥挤的床会变的像布鲁克林的公寓里的沙发垫一样舒服,他贪恋是Steve的怀抱,一贯如此。


直到有一天晚上Bucky醒来的时候没有,迷迷糊糊的想钻进身边人的怀抱,摸到却是一片凉意,睡眼惺忪的人瞬间清醒,却看到Steve赤裸上身的抱着吮吸着自己手指的小家伙左右摇晃,动作比他熟练的多。Steve看上去已经很困了,小家伙的大眼睛还盯着自己苦笑的Daddy。


“我吵醒你了吗?” Steve在他脖子上亲了一下,痒痒的,Bucky摇头。


那天晚上他们的小小熊霸占了中间的位置,Bucky把头埋在小家伙的肩膀旁边,他身上特有的奶香味让人安心,再看看旁边大一号的睡颜,看起来他已经困的不行了,Bucky把手伸过去放在他的手心,Steve下意识的握住。


这样很好,睡觉。


可是后来Steve每天晚上起床哄小家伙的时候,Bucky总会在下一秒醒来,看着他们家这个小捣蛋鬼“折磨”他Daddy,Bucky希望自己可以哪一天比Steve更早一步醒来,这样Steve可以睡个好觉。可是这一天还没有到来,Steve就跟他提出去客厅睡觉。


“你都不知道你的黑眼圈有多重。” Steve没资格这样说他,好像他自己不照镜子一样。


本来Steve每天晚上起来哄孩子是为了让Bucky能好好睡觉,结果现在事与愿违,看着Bucky越来越重的黑眼圈他要心疼死。


Bucky一个人躺在床上,平时有点挤的床一下子宽敞了许多,他需要靠Steve给的一个晚安吻度过黑夜吗?很难。所以白天的Bucky更加无精打采了,Steve不能躺在他身边,那罪魁祸首呢?


躺在摇篮里的小小熊打了个喷嚏。


臭小子每天晚上都霸占Steve的怀抱,Bucky忿忿的咬了一口饼干,味道还不错?他翻了翻盒子——磨牙饼干。


等Steve抱着小家伙出现在客厅的时候,那一盒饼干就剩残渣了,Steve夺下最后一根的举动彻底激发了Bucky几天下来埋藏的情绪。


气氛尴尬极了,Bucky意识到自己刚刚干了什么,跟孩子吃醋吗?天哪,他真的不像是个当妈妈的人。


酝酿好了要怎么道歉的话已经涌到了嘴边,怀里突然一沉,Steve把小家伙塞进他怀里,Bucky觉得自己要完蛋了,Steve真的生气了,连孩子都不管了吗?他要怎么办?


“Steve......啊!”


Steve把他抱了起来,公主抱,他怀里还有一个小肉团子,可是Steve看上去毫无压力,并向愣住的他眨了眨眼睛,Steve真好看,Bucky不合时宜的想着。


“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证明我这段时间做的很成功,是不是?” Steve抱着他坐到沙发上,温柔的吻落在Bucky的眼下,怀里的小家伙学着Daddy在Bucky的脸上亲的满是口水,Bucky又贴着他的脸把口水擦了回去,引来小家伙“咯咯” 的笑个不停。


他刚刚居然叫他的小天使臭小子,Bucky检讨自己,Steve看着他们的互动也松了一口气,如果Bucky吃醋他也许会很开心,但是跟他们的宝宝吃醋他还真不知道要怎么调解。


Steve以为事情都解决了,可是晚上Bucky抱着枕头走到他旁边的时候Steve还是惊了一会儿,他们都没有说话,直到Bucky咬了咬嘴唇,爬上沙发,整个人压在Steve的身上,被压住的人发出夸张的闷哼,吓得“做坏事”的人赶紧捂住他的嘴,结果发现这个讨厌鬼含笑的眼神,气的Bucky在他的锁骨上咬了一下。


“好了,不闹了。” Steve严肃的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Bucky脸红了,真的是,用一张正义的脸做下流的事,Steve最擅长这个。


“......今晚不行,宝贝。”


“我没说要!”


“哇——!”




所以说多了个小小熊,盾爹熊麻连xxoo都不行,那为什么我们不欺负欺负Sam🙈也许后续会有根正苗红的猎鹰同志帮忙带熊孩子呢,Sam叔叔真好。


评论(34)

热度(5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