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糖是Les糖

开 始 恋 爱

【盾冬】 跟踪约会

第一次合写耶,个人超级喜欢的梗,黑和切黑好棒的捏(◍ ´꒳` ◍)

Khaos:

*跟踪
*黑


@给糖就不闹╮ 合写的病娇,请注意避雷。


“咔嚓——”

又是照相机的声音,巴基回头,没有人。

这些拍照的声音像毒蛇一样占据他的生活,没有闪光灯,像黑夜里的影子,看不到但是你知道他的存在。

巴基裹紧单衣,加快脚步,消失在街的尽头。

身后传来脚步声,近了,巴基额头上已经冒出细密的汗珠,跟上来了,他想跑,但是因害怕而疲软的双腿无力支持自身重量,他快摔倒了。

算了......巴基认命的闭上眼睛,一瞬间对黑暗的恐惧占据所有的思考。

他该怎么办…… 

“巴基,你怎么在这里?”  清朗低醇的声音,带着淡淡的温暖。 

是史蒂夫,他的同事。

巴基抬起头,雪花落在他的眼睛上,刺得他生生的疼。 

史蒂夫仍然是干净得一塌糊涂的白衬衣牛仔裤,金发微微略过他的肩膀,英俊的面容,湛蓝色的双眸,好像天生带着宠溺的温柔。他就那么站着,歪着头看着他,手臂上挎着一件外套,另一只手举着一把伞。

巴基仰头看着他,眼中的慌张还未收起:“史蒂夫,有人......”巴基回头,没有人。

“傻瓜,下雪了呢。”史蒂夫将手上的外套披在巴基的身上:“回家吧,这样会生病的。”  



半夜一点,巴基头痛得厉害,嗓子干的简直要冒烟,干脆爬起来找水喝。松垮的居家服在起床的动作下偏离了雪白的肩膀,  他仰头喝水时显露的脖颈性感的像幅画。

而这幅画也被一只被画笔磨出了茧的手留在了自己的画架上。



作为同事,史蒂夫是很贴心的那种,因为这个时间很晚了,他提出送巴基回家。现在打不到车了吧,巴基点点头。

“我去办公室取点东西,你先到停车场等我。 ”

史蒂夫的车停在公司大厦负二层的停车场,这个时候这里已经没有几辆车,整个停车场空荡荡的,连呼吸都会听到回音,头顶的日光灯发出盈盈的灯光。

巴基嗓子发痒,轻轻咳了一声,回音立即从四面八方撞回来,连绵不绝,好像他周围占了好多人都在不停咳嗽一样,头顶盈盈的日光灯将他的本就白的皮肤晃的青一片白一片,显得他的手好像死人惨白的手一样。 

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四分钟,停车场里只有他一个人的呼吸,静得他心里发怵,好像又回到了前几天的雪夜,只有他一个人的街道,和回荡在身后的脚步声。

“哒、哒、哒......”

巴基开始冒冷汗,摸了手机出来,想用微弱的灯光确定自己的位置。 随便按了一个键,灯光终于亮起来。

可是脚步声却没有停止,带着缓慢的节奏,在死寂的停车场里传了出来,连同脚跟敲击地板的声音,一下一下,慢慢靠近。

脚底突然变的很敏感,甚至可以感受到地板的震颤。脚步声越来越近,仿佛每一步都踩在他的心上,呼吸之间,脚步声已经似乎停了一下,却又继续走,只是脚步声却不再离开门口的范围,只是在来回的踱着步,好像是在徘徊。 

巴基不自觉的呼吸急促,他知道的,他一直都知道,那个脚步声从来没有离开过,他说过它像影子,夜晚降临,它就会回来。

手心突然震动,巴基才发现他的手里一直捏着手机。屏幕灯迅速亮了起来,来电显示是史蒂夫。

在巴基按下接听键的一瞬间,那个黑影向他冲了过来。

“啊——” 发出尖叫的同时,一只手抓住他的手腕,用力一扯。 

“巴基,醒醒,巴基!” 下一秒,巴基已经被史蒂夫拉进自己怀里,史蒂夫抓住他不停挣扎的手,把他抱得紧紧的,在他耳边低低的说:“没事了,没事了,不要怕。” 

巴基嘴里喘着气,过了好久才看清眼前的人,他用力抓住他的袖子,突然把头埋进史蒂夫的怀里抽泣起来。 史蒂夫轻轻将他的脸捧起,拇指指腹抚过泪痕,他低头吻住了巴基冰冷的唇。  

"有人,真的有人。"
巴基的眼泪被史蒂夫尽数吻了干净,他的手依然没放,像是害怕自己一松开,面前的人就会随着黑暗里的阴影消失一样。
"没有人,巴基,只有我,我在这儿,别怕。"
史蒂夫轻拍着巴基的后背,轻声安慰着受到了惊吓的男人。
过了好一会儿,巴基才慢慢平复住呼吸,他松开了紧紧揪住史蒂夫衣袖的手,才发现已经被自己太过用力拧的皱巴巴。
"对不起," 他赶紧向史蒂夫道歉 “对不起,我会赔你一件新的。”
史蒂夫还是一如既往温柔地拍着他的背,“我还想给你道歉,”他的手揽过巴基的腰,“没有经你同意就吻了你,抱歉。”
巴基低下头没有讲话,史蒂夫就以为他真的生了气,小心翼翼地架着他的胳膊准备扶他起来。
“先回家吧。”
“嗯。”

回到家的巴基放了一池热水,把自己剥得干干净净后,整个人蜷进了浴缸,泡的无聊就埋了一半头进水只留个鼻子以上在外呼吸,还吐起了泡泡。

史蒂夫看着这样的巴基被惹得发笑,他伸出手抚摸着显示屏上的画面,从唇瓣之间缠绵辗转出那个让他日思夜想的名字。
“巴基。”
可是他的爱人听不到,巴基什么都不知道。



史蒂夫有些责怪今天把巴基吓得厉害的自己,他能感觉到巴基在自己怀里抖得要命,可史蒂夫但又有些庆幸,如果不是在那种情况下,自己根本不会吻到巴基。
巴基是什么味道的呢?史蒂夫回想着,大概是牛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双倍的甜,蜜多么吸引人,甜掉了舌头黏住手指都不可惜。
全是自己的才好,史蒂夫亲了一下屏幕上的巴基,他可真迷人。
“再多依赖些我,再多一些。”
史蒂夫喃喃自语,看着显示器里的巴基从浴缸里站出来,擦干身体,就那么赤条条地出了卧室,史蒂夫的思维随着巴基没入门后的身影消失打了结。



监控是上个月装的,那时候的巴基因为苦恼浴室漏水敲响了史蒂夫的门,而史蒂夫就趁着机会在浴室安装上了摄像头。
晚上下班回到家的巴基喜欢在浴缸里泡上半个小时什么都不做,然后再去做他想做的事。而史蒂夫总是会通过和巴基聊天来想象着他的小爱人在做些什么,看一本俄文诗集?还是打开一部晦涩难懂的文艺爱情片。



史蒂夫从想象中清醒,巴基已经灭了浴室的灯,史蒂夫也该回到卧室拿起手机,和巴基聊聊他今天看到的有趣的东西。
但他却没有看到在他离开监控显示屏后,巴基去而复返,他头上搭着浴巾,眼睛直盯着摄像头的方向。如果史蒂夫还在看的话,他一定会看到巴基接下来说的这句话。



“I know everything。”


-end


原脑洞 @顾家

评论(1)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